心对心吧!

on 11:04 PM

其实我很简单,我不需要什么,只想你笑,你有感受到吗?最近好难挨啊,臭脸是你最喜欢送我的礼物,我好辛苦啊,我做错了什么吗?我的一切都为你,但是我所 得到的却是不少的冷淡、狠话!你知道当你说你要去找别的人时,我这个做男友的心里是什么感受吗?我相信这种话没有一个男友想听,但你总挂在口边!我没什么 啦,因为我的心很硬的,再大的挫折感也受得了。哈!还有,你有问过自己我给你多少巴仙的自由,多少巴仙的信任吗?你给我的呢?我可以感受到你对我并不是
很信任,总说我有别的女朋友,哈哈,这个我也没得解释说我没有,就只有你对我的信任来看吧。
在你面前我都不敢拿电话出来发信息了,怕你不高兴(但事实也没什么人找我的)但你呢,可以在我面前跟别的男生sms,还很神秘叻!哈!说到这,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啊。不是我不想谈,只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对你说了…所以不说了,自己啃吧!

2 comments:

eStheR said...

加油加油~~
远距离的恋爱更需要努力(虽然也不是很远)
advice我也不会给很多,因为,在这方面,我也是个失败者。。哈哈

piG Pig TiNg said...

为什么你就没告诉过我你心里的想法?
我现在看到了。。
很想时间倒流,重新对你好,可是已经不行了。。
你不能,我也不能。。
你有女友了,我也是有男友了,虽然我觉得我跟他没有未来。。
远,我很想有个谈心的知己。。
一个了解我的人。。
因为现在的我生活乱糟糟。。
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。
不应该做的事情都做了。。
很害怕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。。
我很想有人可以听听我。。
可是不敢告诉家人。。
他说他会讨厌我的。。
我很怕。。真的很怕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