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不想

on 7:15 PM

听着胡彦斌的《不是不想》,心里还是想着要在如何是好。。。
第一次你妈提起为何没带你回家时,我还真的回答不出来,问题不是在你身上,如果我的家像你家一样那我早就带你回咯,我怕到头来是你比现在还失望吧!我的家人不容易相处的,况且家里又比战场还乱,这几年来,大年初一都以吵架声过的,你敢去吗?你还记得去年吗?我从新回来后都呆在你家,干麻我有家不回呢?因为我家过的不是新年啊!!!
我也不多解释给你听,只说了“对不起,希望你相信我”,三年了,你还不相信我吗?难道我像不认真吗?
参朋友过的新年就真的很开心了,但是面对着你时真的笑不出来,你对我的态度实在把我打入十八程地狱了,不是不想对你说我爱你,只是你的对待让我失去了那份情义,从不开心的家出来,还是面对着你的冷漠,你了解我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