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我笨

on 6:08 AM

怎样的人才算聪明,怎样才是笨?
占上风,占优势的人算是聪明,而处处忍让他人,不多计较的人便是笨?
到今天我还不懂...
不懂得占便宜,不用大声唬人就被笑笨,这什么想法啊?
唉,今天我深深感受到自己实在是“不会做人”!
笑我笨,笑我天真,也许吧!
做人其实不容易,要真心更不容易,不一定有人领情了。
自问身边人有多几个是真心良伴,有多几个是手足?
假情假意的到时多,对啦,伪装是种自我保护。
得好好向人学习做人啦。

1 comments:

piG Pig TiNg said...

不要理会旁人怎么说你。。
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