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know myself

on 11:17 PM

今天脑海里常出现的一句:“一个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得多,是因为他计较得少。”
很久不写了,其实有很多话想说,但都写不出来,所以这里较冷清啦。
心情又点差,没想那么多,就冷静点来看待事情吧!
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,因人而异吧!
对于生活,我觉得“大事化小,小事当无事,日子就过得好点吧!”
我的道理呢,简单,就是不计较。
不管别人怎样说,怎么想,怎么对我,我依然是我,不会改变的。
数学不好啦,不喜欢斤斤计较,还好,混熟的朋友都懂我。
生活这样最好,免了很多不开心,对人好,也是对自己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