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6

on 4:50 AM

今天我的心情怪怪的,又再blur blur了。
此刻我说过得很好也是骗人的。
分手了,狠狠地做到最绝了,我会好受吗?
失去在心目中第一的你,就让我失去目标,顿时觉得所有东西都归到零。
四年了,才发现你我都不适合。。如果有得从来,我也不懂自己会不会再选择爱你,我的一切都是你给的,要不是你我会这样努力吗?但是这样的结局太不好了。。
dear,此刻我不再叫你dear了,我真的希望你过得很好,祝福你!!
我怕了,怕了谈恋爱,怕会再爱不起,怕又再不能做回原本的自己。

2 comments:

eStheR said...

这个叫‘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树绳‘?
现在就为了自己努力吧~
没有说谁没有了谁是不能的~
‘此刻我说过得很好也是骗人的‘如果你的心情会很好的话,那,这4年,就代表你不爱她咯~
慢慢来~有时,回忆起你和她走过的风风雨雨也不错吧?
加油~~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谢谢!
老子没事!向前走,前方还是美好的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