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on 11:06 PM

隔很多天没写部落格了,很多东西想写出来,但出来上网那短短两个小时里又写不出。
今年的父亲节,我回家过了。每次回家都觉得爸老了,身体健康都不好了,嗯,真希望两年快快过,那我可以出来做工分担爸养家的责任了。很想做个孝顺的孩子,要让爸享受生活是我的目标。爸,很快的,父亲节就是我请客了。
说回自己,其实我还没准备接受新一段感情,可能刚分手,总会在人群中有着忍不住地伤感,不想表露出来但是却收不住,因为—我真的受伤了。
现在的我一个人还不错,没有包袱,轻轻松松的过。
如果说有没有想念ex,我也不知道,心里本来就有她怎么会不想她。
可是想她会伤心所以我会开始把她收到脑后,那才开心嘛!
就是这样,现在不想这么多,还年轻,明天才21,哈哈!最近,我就是这样,觉得对一个人好是很自然的,就顺其自然吧!生活爽就好!

2 comments:

eStheR said...

哇~在这里做解释tim啊?嗬嗬~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嗯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