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啊。。

on 9:00 AM

烦。。
为什么说放手了,就还是不能放手?
四年的感情是真的吗?都过了,该不该珍惜都过了。。不想回头了,但为什么一收到她的信息就这样烦呢?
不该这样下去啊。。
上一段感情,我真的努力了,累了,不开心了那么久,分手不是很好吗?为什么不能洒脱点?爱到不爱了,你明白吗?
我在乎你是因为我曾经很爱你,但是现在你我都受伤了,我回不到以前的那个我了,你知道吗?你后悔,你想改,但你当初的对待已经吞没了我对你的爱,复合会有好结果吗?
我真的不好受,这我从来没说,因为一向来不好受我都不敢对你说,这是你给我的感觉。
这一刻很复杂,我快喘不过气了。。
两个人在一起,是很需要开心这个元素的。现在我给不到你开心了,你也一直在增加我的难过。
我够狠,可以不理你,我不喜欢hurt人,也不想说hurt你的话。
如今,我在这里说了,你听不到但希望你明白,你要好好过,离开我的世界。

1 comments:

Small_Li said...

我明白你的感觉。
你的立场就像中宗那样,而我的立场就是你前女友。
只是立场不一样,但我明白你的感受。
看了你的感受,我明白中宗也和你一样,爱到不爱了。
所以我再也没有烦他。只要他快乐,再怎么伤心难过,我都自己扛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