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了

on 7:19 PM

一种经历,一种意思,一种体会。
我会希望今天会是晴天,不会下雨的冷天。
一路上,高速奔驰着,有点害怕,因为就快下雨了,但我知道我该有勇气地冲过去,冲过这场雨后就天晴了。
一路上都没雨,但地上依然是湿的,不敢加速,大概维持着100km/h左右罢了,我一路上都希望着这场雨会等我。
这四十几公里的路程,说长不长,就在大约半程时,刘德华的《冰雨》来了,每秒都有几百个小石头打在你身上的感觉,哇,爽!
看到很多骑士停下来了,我没停,因为我跟他们不一样的是我有那颗战斗心,我想冲过出去,冲出难关,得到天晴!回到家,我面对的就是雨天,回到槟城就是晴天!
最后我安全地在写这部落格了。雨天!我熬得过你!

2 comments:

clare88 said...

要小心驾驶啦...
不要老是开那么快,会令人担心的...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okok!我向来都谨慎驾驶的叻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