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

on 11:01 PM

其实人大多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。
经历得越多,改变自然越大。
最近觉得很多人都变了,个性变了,态度也变了。
应该说他们只是暴露出更多人的本性了,对吧?
人之初,性本善?
对!但只是在“之初”的阶段,过后随着岁月的成长就会变得自我中心,现实,戴面具做人?
还好!我这二十年来遇到的人都okay!
虽然有令我失望的人格出现,可是我没因此而变得自私,还是保持着自己的想法。
我学到了看人不看表面,对我来说,表面功夫都是假情假意的。
也许这就是人生。
活在假情假意的圈子里一点都不痛快!
快脱脱掉,脱掉,面具脱掉,脱掉,通通脱掉!!
哈哈!

2 comments:

kai hee said...

gao yuen, jia you...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u too,man!thx ya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