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孤单的

on 12:26 AM

孤单很可怕吗?
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?
我?我想不到任何人,因为经常都是孤单的,心里没住着任何人。
我都习惯了,有什么事发生都自己一人面对,不会特别想跟人说。
我会想要去了解身边人但是了解我的人有谁?应该是我的想法怪所以别人了解不到吧!其实我对自己的了解也很差。。
这是忧郁吗?哈哈,那我不是患病了?
最近很忙也很烦,心里累了,很想放手了。。。
最近不是很开心,笑不出来,这就是所谓的低潮吧!不开心时最想跑步了,跑步很爽,想跑多快就跑多快,一直跑,把闷在心里的气都发泄出来,但是现在脚痛了,不能跑快了!
好吧,去跑了!

1 comments:

MildreD said...

跑步吗?真的让我很怀念……
谢谢你当初教会我跑步能够疏解压力。
你不会觉得孤单,因为还有我(之前)陪过你跑步啊!
哈哈哈~
有时候不要一直勉强自己想些不该想的东西, 就往前冲……这样会对你很不利~ 懂吗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