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ents

on 8:39 AM

以前小时候很崇拜爸爸,只知道爸所做的牺牲太伟大了,自己可以很普通,但孩子一定会给自己最好的。很多时候爸的话都是很有看法很有道理的,而兄弟中被骂最多的是我,还记得在初中时时常顶撞他,叛逆期嘛,再说爸骂我也比较有听,哥和弟是根本不管的,所以我被骂最多吧,哈哈!
现在很少在家了,真的没什么机会被骂了,哈哈。。真的很久没被骂了,可能爸不想让我没面子吧,哈哈!对,我回到家一定会大声叫爸,不过很少叫妈的,哈哈!
最近我感觉到爸真的老了,把我们带大的同时也累了,有在家时经常都听他说这里痛那里酸的。我对自己说过,以后我会令爸自豪他这个孩子,出来做工时一定买一架按摩椅给他,给他多多钱花。
原来爸56 岁了,退休年龄了。。他还没得退休,其实孩子都到该自立的年龄了,除了妹,哥23岁,弟19岁,我21了,不过家里还是得由爸来养,很想说爸的孩子都是不shang sheng,没想过帮你。
而我呢,也很不孝的其实,有钱就给妈用,然后还常拿爸的钱叻。。过新年时,真希望自己可以给爸个大红包,哈哈,发梦了。。不过回来槟时有拿了两百块给妹叫她给爸了。。因为我给他一定不拿的。。
很想写这张很久了,哈哈,现在终于写完噜!考完试了嘛!

1 comments:

MildreD said...

我看了你这个部落格,我也会想家。
不过据我知道的,在家中你已经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了。你爸那里就先欠着吧。 等有本事了再一次还完咯!(因为我也是这样想)
嘻嘻嘻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