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4

on 10:12 AM

早上六点多起身,载妹去上学,然后就和公公去喝茶吃点心,一样的,又是吃得很饱。
回家后就跟铭和贤去拜阿亮,这个朋友我已然还想你,你好吗?
过后就去巴士车站喝搅冰,边喝边聊了很多,哈哈!很喜欢跟朋友得空时坐在一起聊,很开心。
之后回家,无所事事的,就玩shodoku,第一次玩,原来数独是这样好玩一下的!哈哈!过后就睡觉啦,无聊到很困叻。
回家一天,现在我又要离家啦,爸妈你们都保重!
b,今天都没跟你聊天,是不是我怕了没话讲,应该是吧!不懂怎么说,我更不懂为何你对我总是这样,你有想过要改吗?冷。。。所以不敢找你了。
下午也下了很大的雷雨,你知道此刻我更想你吗?我知道你怕打雷,很想在你身边要你别怕,记得以前每次打雷我都会特别地想起你,告诉你别怕,我的心飞去陪你了。呵呵,此刻我们都孤单了,你也没回我信息了。
你说很想回到以前那样,我也很想,很想说我好爱你!
时间陵晨一点多了,dear晚安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