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期

on 6:33 AM

很久没写部落格咯,这几天都在准备考试所以没写,现在比较有心情写啦。
今天才是第一天开考,我们applied bio的就考两科了,但是最迟考完的应该也是我们吧,哈哈!考了无机化学和biodiversity化学还ok,biodiversity就废废地,所以我也答得很废废,嘻嘻!
我总觉得念书只人生的一部分,在念书的过程中会学到很多东西,除了书中所记载的,还有很多很多。在马来西亚,念书的过程中我们最常被考的都是记忆,该记的,不该记的都要记,但是我们就是忘了要变通,时代不同了,你多厉害被也不可能比得上电脑的。所以还须要一直考记忆力吗?
哈哈,我不说读书过程中会学到很多书外的东西吗?对了,今天的我更学会“看开”了,呵呵。。虽然biodiversity都不会答,但我还是好心情地走出来,还是第一个走出去的,以其在里面写废话,不如早一小时出来,浪费了个sem的学废废的biodiversity了,更不要浪费多一小时在它啦,嘻嘻。。
人生不必太执着,人生一定是要以好成绩来证明自己吗?但事实上好成绩的文凭会增添生活的色彩吗?要我背那些废废的东西以便考好得成绩,我办不到,拿了A又怎么样,只不过是一科废废的biodiversity。
不是消极,只是我不喜欢死读书。
哈哈,好吧,大家都加油啦!努力考好sem 2,过后就可以轻松地假期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