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 frienship being planted

on 3:00 AM

大学第一年就过去了,我只想在这载下和一班好友的回忆!在大学我的朋友不多,我不参于团体活动,所以经常都跟他们混在一起了。就是一起吃饭,打球,看戏,喝酒,上课,上tutorial时间也按排在一起!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啊,这句话决对没错!朋友嘛,混在一起时就很自然的可以开玩笑了,也会启发了对方的想像力,一起搞笑.认识了一年,说久不久,但总觉得好像认识了好几年一样.做朋友的有今生无来世,不用计较那么多,朋友互相帮忙是应该的,两个字:义气!认识你们,真的让我感觉很幸运,你们都很好!没什么,就在这里给你们留言而已。

第一个,就是我的室友,他的style很劲吧?太专业了!!!
呵呵,他是mervin@ah leong@leongleong,自称自己是driver喔,哎呀,没工钱拿pun,哈哈!他经常载我们去吃好料,出去玩,所以呢,ah leong是最好的!搬出去没能和你一起住,一起打dota了T.T仨人中,ah leong脾气最好了,哈哈,perli他也没事的!leong,谢谢你,这一年来经常载我们叻!
ei,要努力读书啦!还有啊,糖果不可以吃太多叻,记得记得。










他就是小keat keat啦,可以去参加扮可爱比赛啦!呵呵,他为人很不错的,有领导能力,真是个可爱的老大叻!很会照顾朋友,也是很有义气的!是个大忙人,哎呀,念architech的嘛,再加上很多约会,所以就比较忙咯。如果你要约他就比须叫他dear咯,那就可以了,hoho...哎,不要整天把"那杯" (na be)啦。。。。骂些新的嘛!!@#$%^&*...
















这位仁兄叻,就是jonas@nard nard.哈哈,扮可爱他才第二名,因为第一杯小kk赢了,哇哈哈!特点是blur blur,还有吃午饭时间睡醒,哈哈!上课psp成绩还是名列前矛,厉害吧!^^这张照片呢,是在升旗山的电话亭拍的,别以为是动物园叻!哈哈!









与今@金金,桂林人。经常混在一起的,有他在就有gay的气氛啦,gay佬之神嘛!哈,和nard nard一样,上课psp,不过考试就有点难度了,因为英文出题,嘿,你的英文要加把劲啦!还有,食量超惊人的他,在马来西亚几乎没吃得饱,哈哈!太吓人啦。。。刚认识时还以为你真老实,现在才发现原来你那么。。。哈哈!还把我的名给改了,干...!呵呵,第二学年或许我们得到的科系不同啦,你要努力啊!有什么事要帮忙要记得我。













joanne@xiao joanne,我的coursemate,想象力丰富的高手,哈哈!其实我也一样,所以一直都在跟她炸来炸去。也是辨论高手喔,别跟她吵你一定输的了,呵呵!哎,平时很爹一下的。嘻嘻,虽然平时很幼稚,不过真人是很想法的啦!还记得我们在巴士上扮小孩声音,整巴士的人都看叻,哈哈!new year eve countdown在queenbay坐trolley超paiseh叻!想起就。。。






这位就是我们gang中最小的,esther@美韵,我的妹子。嘻嘻,很搞笑的,小孩子就是喜欢扮大人叻!哈哈,开玩笑啦,虽然经常说你像小孩,其实我觉得你蛮成熟的。这个妹很不错叻,说她肥也没事的,只是被捏几下而已啦。咳,不要吃太多料。。。^^最爽的是平时讨论功课都想跟她打架叻,太劲啦。。嘻嘻!平时参我去打球,跑步,骑脚车最多的,谢叻。哎呀,你谢我才对,跟着我运动肯定瘦下来的,哈哈!所以啊,以后约你去运动时别说懒惰啦!












ivan@endao@xiao van van,100%made in sarawak。c his hair?tis call endao la,but tis is not his most endao photo yet,after he take out the spec then u knw,mesti kena shock by his eyes 1.haha...ivan,dont forget our preach har,to join komuter U,haha!dont go drive to ipoh n leave me alone here o.haha!!so good tat v r now staying 2gether,still can DoTA 2gether.haha...








右一的是peggy@tzin ping@xiao peg peg。看!照片里的这三个都很能吃的叻,边吃边笑,几开心一下peg peg真很够义气的啦,我没人陪是会陪我吃宵夜,半夜去mcD吃ice cream,哈!最爽就是去jelutong pasar malam啦!最高记录吃了十几摊的东西,大家一起一摊一摊吃,全都很好吃,很爽!由其是有金金和peg peg这种人马,吃东西好像吃不饱的,geng ar!呵呵,peg peg我去seremban时记得带我到处跑哦!hehe。。



中间的就是xiao nian nian@壮念念(old use)。hehe,小念念人也很好的,整天就用些吃的来收买我咯。哈哈!经常说“跟你打架”的,知道为什么没有因为你一定打输的,壮念念嘛!keke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Peggy Wong said...

Bro !!!! Few words for u all :: Thanks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... love love love !!! and dont kiss me !!! HAHAHAHAHAHAH!!!!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yes!!thx for kissing me all along,little sister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