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5

on 6:08 AM

表面上看起来,我是没事的,为什么会这样?因为我不想给人看到自己弱的一面吗?
我也不知道,今天膝盖又痛,痛了自己小小声呻吟,跛着脚走路的。这种伤不算什么,经常都痛,都痛惯了吧!
但我心痛了,在sp我很怕会遇见你,平时都是陪你出去,今日竟然是怕遇见你。我不知道自己要怎样面对一直都很关心的你,我怕,所以逃了。。
虽然生活总会寂寞,但少了你的信息更不用说,我更无聊了。。
以前有目标因为有你,现在我似乎有迷失了。。一整天都告诉自己没事,但是心里却是很乱的,可能是无聊,没事做就想你了。。
其实平时我都会想你,只是不跟你说,说了你也不信吧?其实我收到你说想我的信息是都会微笑。
我们分手了,为什么我不挽回,换了你来挽回我也不要,可能这样你觉得我在会怪你,但其实我不会怪你的,知道吗?说过无论什么事都不怪你,这个承诺我做得到!
想回以前的我们,不好的我不收了,美好的我会记得!想回以前我还会有着幸福感觉,这是我想谢谢你给我的爱!让我幸福过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