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5

on 8:56 PM

坐在电脑前面,面对着外面的世界,我很眇小。
如今的我,绝对是见一步走一步的,不是没有梦想,但我所遇到的事情告诉我,我只能这样来面对,不许我发梦。
其实见步走步,见招折招,努力地活在当下,不要求太远,那也很踏实啊!就如我常说的,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如何,可能明天很多东西就会改变了。
像昆虫一样,长大后就要蜕变成蛹,再蜕变成蝴蝶。在成长中都会改变,觉得自己改变了,变得相信"destiny",会让所有东西自然地去发展,不会太过追求。是你的,就会是你的,不必勉强的。
这样子,生活不会太压抑了。
嗯,感觉今天心情挺不错,会比昨天好吧!
起码膝盖不痛了,hehe~相信明天会更好!

11 comments:

eStheR said...

加油阿~不论怎样,记得还有我们。虽然现在不能再你左右陪伴你,但是,我们都关心和撑你的~~还有pegpeg 和xiao nian nian啊~我的a sou们.呵呵~~还有你的兄弟们~没有人会丢下你的~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哇~又被wat啊,之前是FUU,现在是ah sou了。。T.T
嗯,我没事,谢谢你们这班朋友,让我变得更会表达自己了,我会好起来的。

ChiaChi said...

加油!现在是假期,好好休息!别想多多,尽情地玩和享受吧!就像我一样!哈哈!!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对!我没想了~

eStheR said...

haha~~aiyo..say say only mar...ah sou also not bad mar..i also got k lao gong ar...haha...

Jonas said...

Esther,you wat also got de lar~~
keke
yuanyuan
gambateh o~~~你能的啦

Eewen said...

enjoy ur holidays n do miss me much much la.haha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yeah,thx everybody!!
eewen:u will feel flu cos i m missing u!

eStheR said...

jonas...wat wat also got d la?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hehe,i knw "wat oso got de la" means "什么都有的啦",yeah yeah,tell me i m a good manglish translator!!!^^

eStheR said...

LOL...我知道那个意识拉~是在问他:你到底是什么意识,酱讲我。。呵呵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