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

on 9:31 PM

周末,我没在家,躲在宿舍的屋顶下,就一个人。
自己一个人空间多,空虚感也更真实了,这两天都是睡到十一点多,平时不喜欢迟醒的我就是找不到理由让自己早点醒来。
醒来后又不知道想做什么,想读书就是专心不了。
下载了几部电影,想看又没看了,自己一个人看就是很闷的,看了一下就不看了。
数学书开着,眼睛却对着电脑,无所事事地online了,时间就是这样的过了,我又老一天了。
没事做就睡觉,吃饭时间都忘了,喝水都饱了。
原来我不会哭了,
原来我经常忘了,
原来我也孤独了,
原来我已改变了,
原来的我生病了,
原来我已迷失了,
原来我爱逃避了,
原来不知所措了,
原来我很习惯了。

2 comments:

eStheR said...

生病了要好好休息~
要知道,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呐!!
还有阿,要快点恢复情绪哦~
加油加油

life-like-this said...

好,明天睡早起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