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界上有鬼吗?

on 11:02 PM

我不知道,因为没看过,所以只能说不知道。。
虽然经常有听说别人的“鬼”事,但是我还是“听过”,不会去理会,也许我本身就没什么谜信,就这样不信神也不信鬼,人倒是最可怕的!
我不信的 原因是神是为人好的,但又怎么会要人去奉信得那么辛苦呢?听说有些人没拜神又怎样怎样了,那到底神是好还是坏的?
奇怪的是,神这么伟大,这世界上还是那么多人挨饿,身带重病,种种不幸的悲剧都有?
不同宗教有不同的神,华人死后上华人天堂,马来人死后上马来人天堂?每个人都是人为何有那么多种天堂啊?那比如说,有个华人和马来人生下的孩子,很小就跟猩猩长大(像tanzan),没拜过任何神,那他死后上那个天堂啊?还是没地方去?
神鬼也许曾经存在,但那是几百几千年前的事了,现今的世界都没有神的出现来打救人类了,战争,经济不景,罪案率飚升?神的指导在那?allah还有turun surat wahyu ma?还是神都怕了这先进的世界,怕现身后会被抓起来研究?
哈哈,我觉得平日不做亏心事就不用怕神鬼啦!行得正,站得正!说不定见鬼是还可以say"hi..."叻!然后再说:你别跑,我要拍照给朋友看!(看什么鬼就说什么语言lmao)
我相信《进化论》,不过也喜欢听鬼故事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