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

on 6:27 AM

进了大学以后,我开始不喜欢读书了,总是不能很发奋地去读,甚至功课很多都没完成,感觉不到像过着求学的生活,浪费时间。。
想一想原因:1.大学的书不好读,缺少吸引力?2.我懒惰了?
对这个course兴趣,但是开学就读后就越来越失望了,实在outdate!
哈哈!现在知道还没迟,意味着我必须自己求上进来,才能不脑空空地毕业。
进大学了,我真的很想学更多些知识,不要在k书死背书了(哈哈,其实我都没客意地背那些各种bacteria的organelle长度有多少nm,科学名字等等)
虽知道没背考试就死定,但就是不想k太多这种无聊的东西进脑,哈哈,死定咯。。。
呵呵,m'sia的水准就到这,像人说的,不读书孩子的头脑是聪明的,但是书读多了,就变呆了。。好处也许是memory space变大了吧!hoho...
说到这,我没真正想过要选哪个major,很想静静地想一想,其实我要做那一门学问一辈子的朋友?对哪个比较有兴趣呢,哪个会比较适合自己?哪个最不会后悔?
老子之道:自然,自在,且宁静地阔大心境,用理念去化解,以理导势。

1 comments:

Schuan said...

英雄所见略同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